哈哈心小王子

喜欢的多而杂

分手的第七天(短篇)

    我现在坐在地铁上带着厚厚的口罩和紫色的帽子,我坐在行李箱上一晃一晃的,也不知道我的终点站在哪。
    我觉得我挺矫情的,明明是我提的分手,但他难道不爱我了吗,不会的。他已经习惯了去爱我了,所以我为什么要提分手呢。
   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啊金芭,明明我已经没有那么爱你了。我提出分手,你也和往常一样应了下来乖乖的 。我不会再回头了,我不是只有你了现在,我长大了。 
    我不想毁了我们,毁了现在的一切。
  
   你还是那个最懂我的人。所以我们应该分开的,对吗?
  

xxj文笔意识流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写了些啥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