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心小王子

喜欢的多而杂

晦花(有退队梗,慎入)

(短文意识流)
    我原本以为我们是永远不会散的,但我们不小心弄丢了一个人。愤怒疑惑难过不舍。最终只剩下一句 照顾好身体,万事多加小心。
    这样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见面,各种摄像头都在暗中窥探着。他走出门口的那天他们让我从房间里出去看看,唉,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好看的,我只会在吵杂的宁静中悄悄地打开一道门缝,祝你未来幸福美满。
   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是认同他的。我懂得他的伤痛,也懂的他的小心翼翼。
    当他真正对我们说出那句话时,我很平静,比起我想象的没有什么波澜。事后他们都来安慰我,我挺无奈的,我真的没事相信我吧。都是成年人了还讲什么情爱呢 原就是黑暗中晦涩的花,枯萎凋零只不过是顺其之然的进行时罢了。只是有一点点不适应罢了。
    再见了,hoya。
    再见了,独属于我的浩沅。
   

评论